close
今天又看到我那可愛的寶貝....
等了好久喔!!!
從傍晚5點等到晚上7點半!!
順便媽咪聽個媽媽教室
天ㄚ~今天的主題"自然產OR剖腹產"
哇勒....我我我眼睜睜看著那些畫面!
還要我生.....
誰要阿.........@#$@%%@^
我可不可以在考慮一下阿= =
人家會怕啦!!
血淋淋的內.....阿勒!!!
呼呼呼....生呼吸!
準備看診

我是晚上的第一號看診
今天看到我家那個小帥哥!
哇哇哇哇~
可愛極了!
超配合的啦!
那個臉蛋~可愛極了!
哈哈哈~
還在四D超音波裡~
一動一動的!
越來越期待你的到來囉唷!
我的寶貝.....
媽咪最愛你了!
這次還好沒大的狠猛
目前體重2780公克
但是醫生還是說你是小壯丁喔!^^

今天拔拔去撿個"皓呆頭"
真的呆而已啦!!
ㄆㄆ~偷偷留言!!!ㄎㄎㄎ~
但是還是媽咪最愛低啦!!
哈哈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