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/04/17(二)天氣陰天,透早九點就被宅即便吵起來囉!

然後一個重重的包裹就到我的手上了,接著又躺回去繼續睡覺~哈哈!

接到這次包裹有點重量,好奇一整天準備開封的時候,虎D已經先跑來占位子了


是說那天開完封之後,兩個小鬼太興奮了~只好拖到今天有時間在慢慢陪他們看書

其實我一直再想要不要訂購巧虎的時候,剛好有這項Top945體驗商品~

這次Top945體驗品共有分兩款,一款是初階版,一款是進階版!

 *Top945初階版* 小朋友的生活小百科

陪孩子閱讀生活,一起認識世界的第一本雜誌
對象:幼稚園中、大班~低年級
出刊時間:每月1日、15日出刊
優勢:
a.有計畫的培養閱讀習慣,有系統的培養閱讀能力的幼兒雜誌
b.堅持以流暢閱讀、適量文字、簡白敘事,輔以生活觀察議題,建立孩子閱讀習慣的幼兒雜誌
c.結合時事、多元議題、接軌國際的幼兒雜誌
d.跨階段學習閱讀(Learn to Read)、閱讀學習(Read to Learn)的幼兒、兒少雜誌
 *Top945進階版* 結合時事與知識

陪孩子成長最豐富的綜合雜誌
對象:小三以上
出刊時間:每月1日、15日出刊
優勢:
a.與時事脈動及話題趨勢緊密結合的延伸報導
b.讓孩子習慣閱讀:每半個月出刊一次,讓孩子有系統的習慣閱讀。
c.系統化的傳遞知識,並扣合各個領域,包含語文、數學邏輯、自然生態、人文產業、天文、鄉土、地理、藝術、創造力、旅遊、文化等。
d.豐富多元的主題
e.延伸生活與課本中的知識,創造互動、進而主動的學習態度。
f.版面活潑,照片與插圖穿插出現

包裝袋外有兩位可愛的綠豆冰跟紅豆妮唷~


拆開包裝,整整三大本的體驗品~


每本雜誌,都有附贈小東西唷~




當我拿出這張海報的時候,翔哥立刻說"林書豪"耶!

前陣子這傢伙真的有認真在陪著我看籃球喔~


接著翔哥就吵著說,他要先玩附贈的許願拼圖!

連附贈的許願拼圖在書上也很仔細教這個怎麼開始動作喔~






兩兄弟正在努力的同時,我就翻著書~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囉!


故事書,這種適合媽媽慢慢唸給小孩聽的喔~


也有這種漫畫式的讓小朋友增加閱讀的樂趣~




在我翻著翻著的同時...翔哥慢慢的懂我的意思,拼出來了耶!


好啦~我舉手承認,我有偷幫忙一點啦!哈哈~


翔哥的個性就是要慢慢來慢慢教~你看看他有多認真!




又換了另一本雜誌翻翻看,突然發現這有趣的東西~


請問:鐵質0.2毫客 相當於??片菠菜


翻開答案:兩片!(這個小孩一定很喜歡說~哈哈!)


繼續翻著,咦...這不就我家附近的中興穀堡!


原來這次介紹的是稻米的成長過程...看看虎D有多認真!!


咦~嚇到...是怎樣,肚子有那麼餓嗎??


看著圖上的食物,可以看到流口水!我會昏倒說~

原來不讓你吵你哥,就是要丟一本食譜給你啊!哈哈哈~


接著拿起翔哥還沒拼到的紙...就往嘴裡放= =




孩子,你真的有那麼餓嗎...???


好了!從虎D嘴上救下來的拼圖~讓翔哥好好的完成作品!!

看看那得意,虎D又羨幕的表情來看...他們很喜歡喔!!


完成拼圖之後,翔哥就跟我說他想看書耶~




然後不知道是真是假,看的可認真了耶~還會邊看邊唸喔!!


不曉得怎樣,看著讀書的翔哥~那一瞬間真的長大了耶!!

看樣子翔哥還滿滿意這次的體驗活動的說~

那這幾天就讓翔哥好好研究研究,什麼叫閱讀閱讀吧...!!

這款出階級比較適合翔哥的年紀,然後經過這次發現~虎D適合食譜啦

哈哈...等這三本翔哥都有耐心看完的話~~~~~

那就可以下訂金,繼續試試看囉....(YA~我兒子真的長大啦!)


Top94康軒學習雜誌http://www.top945.com.tw/index.asp


*看著翔哥那麼認真...按個在走嘛!謝謝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