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00/12/10(六)冷到靠~~北邊走啦!

這天冷氣團來襲,冷到髒話三字經都會飆出口的冷唷!!

但是翔拔放假不出門又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小孩~!!

只好往南部走囉,就想到"台南"是個不錯的好地方,有好吃又有好玩的

前一晚跟在台南的小宇阿姨聯絡上,他才跟我說這天會到西螺大橋幫爸媽的忙

沒有待在台南耶,沒辦法當導遊了,但是...我聽到"西螺大橋"四個字

眼睛都亮了起來,畢竟西螺大橋離家才10幾分鐘,有活動當然要參輿啊

所以這天就從台南的行程無故的變成"西螺大橋"啦!!哈哈哈~

我們溪洲到這一邊的西螺大橋就開始管制了,所以從旁邊的小路~

往橋上走,是說看的出來今天很冷吧~兩個寶貝包的像肉粽一樣耶!
 

哇~這個廣告打到連本地人都不知道耶=  ="


沒聽朋友說,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活動啊!


還可以領取活動單子,集滿六個章就可以換禮物囉唷!


哇~超酷的!還有小攤販擺攤唷...


大家都穿很多唷!哈哈~


登~登~西螺大橋登場了!


唷~每次都開車上來,用走的上來感覺好妙唷!


恩~這個辦活動的很有心唷!


小虎D比著橋下風景...


阿是有沒有那麼驚訝阿~"~?


ㄟ...走不到幾步路就看到有人在排隊,原來是排小火車啦

可以坐小火車幫你運大橋的另一頭唷,也是可以靠自己的雙腳走到對面啦


只是我們帶著兩個小惡魔,天氣又那麼冷...哪有可能自己走!


當然是乖乖排隊啦!!


看著長長的排隊隊伍,又想到回程還是要跟著排隊...

此刻我們待在那邊吹冷風有15分鐘過去了!!

虎D都跟旁邊的人互動到吃對方的餅乾,吃的很不客氣了


當下我跟翔拔溝通後的結果,不能讓小朋友繼續吹風下去了!!

所以回去開車,走溪州大橋到橋的另外一頭就好了啦,還等~你是阿呆喔!


看看開車還比較快一點,在吹風下去一定連大人都感冒啦!


阿勒~雖然剛剛在橋上就有聽到路人甲說這邊比較熱鬧!

看到這情況,真的對比太大了吧~這邊是雲林靠近西螺大橋的另一頭囉!


換個方向在拍過去...更多更熱鬧!更像是白天的夜市耶~


還有個主題展可以玩唷


喜洋洋,但是我不喜歡這樣拉小朋友進去的宣傳= =


旁邊坐著休息一下,我家那兩個小孩會不會太可愛了啦...

阿是在看什麼,是不會叫你媽一下喔= ="


看完熱鬧之後才肯看我的相機留個紀念啦!


將~將~走遍了整個攤販跟活動現場!!
終於找到了"小宇阿姨"一把就先把虎D抱過去了啦~~哈哈哈!


看看翔哥小小害羞了一下,就說阿姨在這你不信厚!

我不跟小宇阿姨來拍一張真的,說不過去啦...


現在虎D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,你看看迷的阿姨更愛小虎D了啊

么受,我的臉怎麼大成這樣阿~哈哈哈...


哈哈...不留念一下怎麼行呢!


看看兩個小傢伙...


正在迷昏阿姨啦...哈哈哈!


停留在這邊跟小宇聊了好多話唷,時間好像怎麼用都不夠,哈哈...

所以蓋章的活動跟其他地點我們都放棄不去了!!

因為好不容易見到面當然要好好的聊一聊阿,大聊特聊!

翔拔先到旁邊喝熱湯取暖一下,順便迴避讓我們女生好好的談談心啦

是說短短的時間很快就過了,但是不怕~我們約定好!

下次去台南,小宇阿姨會當導遊來陪我們遊山玩水唷!!

加油,我們要一起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喔!!
最愛你了,我的好朋友小宇


PS:記得下次要跟朋友聊天請約在室內,因為這天真的冷到~~不行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