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就把通通要準備的東西準備好了~^^Y
牛奶.......OK//車子........OK
精神.......OK//衛星導航.....OK
通通都準備OK啦~
就.......出發囉!
一路上吵吵鬧鬧~
玩到沒聽到我家衛星的導航~
害我們又多繞了好多地方唷!
真是的~
結果~他把我們帶了好多座山的樣子!
繞的我頭好暈唷<--會暈車的我!!!
難後---越繞越路越小!!
越來越不放心~撥個電話!!
喂.....老哥!!
我:你說的真的有這個地方嗎??
真的好好好好偏僻唷..........
老哥:沒錯...就是那!!那邊的真很偏僻
等等路會小成兩車相閃喔!!
我:嗯嗯....收訊不好!!等等在跟你講喔~
結果有心理準備的!等等路會更小~~~
開了不久以後...真的路很小!
真的只剩兩台車可以相閃.....
但是老哥忘記說一句話~路很難走~~~
我我我我我~差點就要掛了勒!
因為....2台車相閃....結果我坐的那個位子旁邊就是懸崖
天ㄚ~~~又加上沒護欄!!心快"停止"了啦!!!
還好順利通過....要不然喔!!@#$@#%^^#&$%*

呼.......還好!
到了目的地~人超多的!!而~車子也很多!
也沒讓我失望----很漂亮!
漂亮的像//小花園一樣//
就差麼一點點....呵呵呵呵!!!!

接的到"台中港"吃午??晚??餐??
呵呵呵呵.......到那大開殺戒!
狂....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!
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唷!!!

對囉~卻忘記補一件事!!
我還很幸運的撿到一台"相機"
^Q^超luck~

幸福的一天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