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。。。。

最近天氣真的很怪!

翔翔的衣服也很難穿!!

一下子~把他搞的像肉粽!

一下子~又全身光溜溜再跑!

我~我~真的有拍了很多照片耶!

但是~沒那種動力~傳輸照片~上傳照片!

ㄟ害啦~越來越懶了!!

可能是紅小姐來找我~搞的腰酸背痛的~特別累!!

哈哈。。。理由特多!!天氣~轉冷~懶的動啦!

來上傳照片。。。要不然~

翔翔禮拜六要聯誼~沒記憶卡怎麼辦啊!!
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我可是要給他好好的拍個夠內!!

超期待~翔翔的第一次跑趴!!

當媽的我~搞的比翔翔還興奮!!哈哈~

最近一直覺得。。。。。翔翔小的時候比較可愛!


隨我們怎麼玩都沒關係耶~


你看看~洗個澡~都那麼。。。。。搞笑啦!!


哈~今夜作夢也會笑!!


唉~~~現在的翔翔很煩很黏人又愛哭啦!


你你你。。。。欠扁喔!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