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忍了3天沒有手機可以查勤的生活...呵呵!!
終於又跑去買手機囉.....
本來是想買新的給老公就好了啦!
看了兩家....看阿看!!!!
我目標了一隻!!
哈哈哈............
我老公就默默的說~
我用你的就可以了~
看你喜歡哪一隻你選~^^
不會吧~唉唷!!!
堅持一下子~
好吧~我來選!!!
選選選....小姐那隻黑色的!
"Sony Ericsson K750i"不便宜的內~
在門市看的時候我覺得還好!
沒那麼喜歡啦!
但是跟他介紹的比起來
差滿多的內~^^"""
回到家用了一下功能!!
愛愛愛愛死了啦.....
我等於帶著一隻數位相機跑內!
哇哈哈哈.........
爽啦~這次眼光可真好阿!
心情有點小爽啦~
噗.....嫁給這位帥老公!
其實還滿不錯的啦
有幸福到!!哈哈哈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