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拍手拍拍手.....
我上班滿一個月囉!
^^happy....
再這一個月裡
在"有電子"
每天都很快樂,過的很充實
學到很多東西
遇見各式各樣的客人
來到店裡的客人都是最大的!
我喜歡看著客人滿意的價錢買到的東西
我喜歡看著客人從生氣轉為快樂的送出門
我喜歡和廠商多討教些賣場裡的秘訣
哈哈哈.....
還有我們家可愛的老闆和老闆娘們!
還有師傅...們!
雖然他們很喜歡欺負我!
呵呵呵.......
愛上上班的感覺~
我愛上服務大眾們^^

你好...請問有什麼要服務的嗎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