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出門前還跟公吵了一架勒~
臭公車開的超快的~好幾次我都以為會撞到前面的車~
還好我福大命大的~快嚇死我老人家了啦!真是的~@#$%^&
之後還是和平相處....先到台中市貿去看婚紗展!!
一到現場發現沒什麼東西嘛...就只有4家廠商到場而已....
害我以為有什麼好康的勒~結果沒什麼啦!= ="有點小失望~
還是坐下來聽他們廢話一下~因為我得了解一下市場價格如何低壓...
哈哈~真的是標準的做生意的嘴臉~一開始把你捧到不行的捧啦!
但是~人家本來就沒打算下定的阿!還一直強迫我內~結果我一說我不要
態度立刻360度大轉變~變臭臭的!走開了~= ="太現實了啦!
管他的勒~我還是玩我自己的^^
之後無聊~4點多了要去哪呢??咦...都會公園!!
就和公一起到都會公園= ='"騎協力車....天阿~好累唷!!
兩個老人家驚不起這樣操啦~累死了!比用走的還累內~
但是很好玩啦~我家的笨公還一時興起~吵著說要玩風箏...><
天阿~好吧!沒和你一起玩過風箏~那就去買一隻蝙蝠俠回來放囉!
公真的很愛跟人家比內~一定要放的比人家高勒....
是滿利害的啦~不得不佩服佩服的!!哈哈哈........
玩的差不多了~該回家囉!!
肚子餓餓囉~先去夜市小吃一下內....
點了好多東西唷~兩隻小豬!還滿會吃的內....
吃完之後~換我想玩囉!又玩麻將100塊6局~只要賓果連成一條線就送一隻娃娃!
嘿嘿~今天手氣真不錯阿!我中了兩隻熊熊回家啦~哇哈哈哈!
老闆的臉色都綠了啦~真是開心阿!
和公一起出去玩就是特別HAPPY啦....哇哈哈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