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內!!呵呵....
突然發現....我上個月的這一天才收到我公送我的數位相機..
阿...我在一個月後...又又又花了一大筆錢買了手機!!
好像真的有點有點~花過頭了厚!
難怪我家那個可愛的老媽...又把我的提款卡給收起來了!
嗚嗚.......人家還想偷偷的買東西內!!
真是的...但是2月14日...那天我真的真的感到好幸福唷!
雖然耍點小脾氣...但是呢!!
也是讓我家的公公疼我疼到幸福到不行內!
希望希望和公公每年每月每日都能這樣的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的!
我也祝全天下的每一對情侶都能這樣恩恩愛愛的唷!!
幸福的小女生...錯了!我已經是大人了~
要說是幸福的小女人!!!哈哈哈......
P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