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00/12/20(二) 祝你生日快樂 

這天終於是翔哥滿四歲的生日囉,本來是不打算在買個小蛋糕的說!

因為翔外婆讓我們打包剩下的蛋糕,都還冰在冰箱~

但是為了讓翔哥在開心一下,所以啦~再次證明當媽的完全沒有理性的

哈哈哈...所以我又去附近訂了小蛋糕,讓翔拔下班在帶回家

但是,一直很低調的我們,在音樂撥出...康康的生日快樂!

翔哥整個碰碰跳啦~呵呵...(以下影片真的要看,笑翻天啦)

<驚喜~翔翔開門>


請翔哥獻吻~! (喂~我勒我勒~你我生的沒給我親一下喔)
 

<唱生日快樂歌,唱到後面翔哥還說...要關燈才能唱歌啦>



<吹蠟燭,被虎D吹走~表情...呆掉>



<忙著點蠟燭給翔哥吹,虎D忙著搶著吹蠟燭>



哈哈哈...非得檔著不讓虎D吹才可以啦


我家兒子...滿四歲了! 要插五歲的蠟燭真的很怪厚...

沒蠟燭可吹~虎D拿打火機要學翔拔點火(壞壞~小孩不能拿打火機唷)


翔拔這時候去把音樂關掉(有夠吵的~啦)

兩兄弟明明就很想...動這個蛋糕!哈哈~還在ㄍ一ㄥ


等著翔拔一起切蛋糕






你們兩在耍什麼帥??


虎D等不及了,開始戳蛋糕~


虎D忙著吃蛋糕,掉到桌上也不顧了啦~


你要是每天都那麼乖有多好><


奇異果都快被戳爛了啦= =


厚~終於吃到了吧!


恩~好吃好吃,在喵下一個(翔拔說這家水果超酸的啦)


這次表演一口吞!!哈哈哈...


哈哈哈~~看到照片上的時間,又是差一點又忘了蛋糕的存在啦!!

是說,時間過的真快~這天這個時間,我還躺在病房裡,翔哥躺在他的保溫箱裡

我才跟他見那麼一次面(從肚子抱出來的那一面)那時都還沒有當媽的感覺

現在呢?一轉眼這個大惡魔都滿四歲了~真的可喜可賀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給翔翔的話:

翔:說真的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皓皓的關係,變的很不乖,變的很愛生氣很愛發脾氣,

我知道平常我都會跟你說:要讓DD唷~不要欺負DD~東西給DD~你是哥哥~不能這樣!

這些話可能很讓你心裡不是滋味,媽媽在這裡跟你對不起(我這個當媽的~好像常常跟你道歉內)

因為DD的不懂,我扁他他也不曉得啊,但是你懂事了,我只好拿你作榜樣!

你放心,DD差不多時間了,他在不乖媽媽開始在海扁他了~我會開始公平的打人,講道理!

這段時間辛苦你了,我要告訴你,媽媽不是愛DD~不愛你!

你跟DD都是媽咪最喜歡最愛的,不可能只愛DD不愛你~你這個笨蛋!

寶貝,謝謝你常說的一句話:"我一直在偷偷長大唷"...

我希望我的寶貝偷偷長大的過程中,一切平安順利健康快樂.....
這簡單的幾句話,確是媽媽最希望的~寶貝:生日快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