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~翔麻我又心血來潮。。。。。想玩玩看!!

翔翔會不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ㄐㄐ在哪裡??

跟~一尾活龍。。。(這是每次洗澡時~我都會叫翔翔比的動作)

噗。。。。。我整個就是快笑翻了啦!!


怎麼可以。。。。。那麼可愛啦!!!。。。。。。

真的真的快笑死我了啦~難得那麼配合內。。。。。哇哈哈!!!

麻麻~你在幹嘛啦!!??又再給我搞偷拍。。。。。

厚。。。。不給你拍啦!!!(給你打馬賽克啦!)

現在給他回想起來。。。。。

這傢伙~是不是讓我玩了玩。。。才感冒的ㄚ??
天ㄚ~我這個笨麻咪~~~~!!!

但是~這天的天氣明明很熱啊!!應該不是這樣的吧~~哈哈哈!!!




(喜歡~翔麻寫的文章!!按個推推吧~~ 謝謝!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