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當個乖點的家庭主婦~整理家裡~擦擦地板~
但是~這個小傢伙~不放過我!!

只要我一整理乾淨~他肯定看不過去!

一定要這樣翻翻翻翻翻。。。。。。


一定要翻出東西~才會放過我~~~打算把所有抽屜都清空了啦!!


看到袋子裡有東西也要這樣~翻翻翻~~全部的東西都要翻出來看看才甘願ㄚ!


翻一翻~倒一倒~就閃人了啦!!

先生。。。。。。你不打算把我的東西收好再跑掉嗎??

我決定了~等他~懂事~聽的懂~之後~~

第一項就是要教他。。。整理家裡~

當翔翔越來越"臭檢"越來越"皮"越來越"搞怪"
當他媽的。。。。越來越~想扁人ˋˊ

乾淨~撐不到~一天內!!嗚嗚嗚。。。。。。。

等等都被你阿嘛誤會~你媽在家都在混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