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就屬於小朋友~能做到無憂無慮


每天~就是玩跟睡!已經當媽的我~好羨慕~翔翔唷!


翔你每天~就是天真的在玩!



要不就是~悠閒的發呆!(這個姿勢~可是悠閒個老半天)



要不然就是~~~~~~~(你看~又準備想睡了!)



但是這樣無憂無慮的你~才是最佳標準的小朋友嘛!!


很希望寶貝你能都這樣~~~天天都快樂!



在睡覺的時候~~~都是這樣乖乖的!(不要在半夜在跟我要奶奶了)~哈!


相信麻麻~你乖點!!~我會對你更好~哈哈哈!


要不然阿~我們倆每天面對面~時在有點給他那個內~


你在番的時候~特別想打你耶!


越來越愛黏我就算了~連出門都要我~


去阿公阿嘛家時~我又不能離開你的視線!
說實在的~你很壞!很不乖~


跟你打個商量~可以在外面時~不要黏我嗎??


要不然~媽咪都快累番了耶!!
翔:我想想看~~~~~~~~!臭麻麻。。。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