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2/08/11(日) 體驗.小獅王辛巴-防蚊誌全系列
 
這次的防蚊體驗,真的不是我在誇張,住在鄉下~什麼沒有...就屬蚊子最多了! 
 
尤其是那種小黑蚊,夭受多的啦~你可能站個三秒鐘,就整頭是包了~ 
 
而且我們鄉下的小黑蚊更愛小孩,每次小孩跟公公去後園的香蕉樹下,沒包我隨便你!

這次小獅王系列的剛好讓我們可以比較一下,哪一家的好用阿~ 
 
還沒開箱前~我們先看一下小獅王辛巴跟他牌的比較!!


 這次的開箱有: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(30枚) ,天然橙橘防蚊噴霧(70ML),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(1入)        

  天然橙橘防蚊噴霧(70ML):


 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(30枚) -字母版:

翔哥大班的功課已經把英文的26個字母學完了!!

所以他看到的時候~已經在唸KK音標在給我聽了AAA~AAA!!哈哈哈!!(他老母英文很濫啦)

 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(1入):

手環這種東西~小孩都愛~都不排斥!!還很愛帶勒...不錯不錯!!

是的!!我們家不只後園很多小黑蚊~連到田裡旁邊站著看,小黑蚊也會跟著來吸吸血!!
 所以那天要在田裡呆一下午,我就把三個配備全部帶齊...準備跟小黑蚊拼了!!

是說~虎D這小子一直跟我說有香香的味道,拿出兩次都特地在拿起來聞一下!!

然後說~這個好香喔,所以橘子香味...也很合小小孩的胃口喔!!XD

 來到田裡第一件事情,當然是要噴噴看囉~看看虎D的表情!!哈哈哈.....
 

嗯!看表情~還滿喜歡的喔...

 三法寶都用在身上了,想要被蚊子盯的癢癢也很難了啦~哈哈哈哈哈!!!
看看翔哥跟虎D的喜愛,大家有興趣的~可以前往活動專欄喔!!!


  
活動訊息:邀請大家參加防蚊誌活動(http://simba.mababy.com.tw/)     

抽獎活動介紹:《活動名稱》防蚊有感,積點雙重享禮‧抽I PAD!X-BOX360!香港3天2夜自由行!     

 《活動內容》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-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,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, 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,集越多換越多,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,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、X-BOX360!香港3天2夜自由行!

  《活動時間》2013/4/1-2013/11/3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