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06/07(五) 體驗.博士巧思-寵物食品

這次接到【福壽】寵物食品的體驗,真的非常開心說~"HAPPY"

因為婆家全部狗狗全集合~狗數高達六隻愛犬阿~真的是愛狗之深切阿!!

所以這次狗界的模特兒有請婆婆家的~

阿KEN(柯基犬) 和  嘟嘟(短毛臘犬)打頭陣囉!!


跟著阿KEN來瞧瞧~福壽實業是  「全台唯一採用非基因改造國產玉米」

這個真的很讓我非常感興趣說~因為...阿KEN平時真的就是亂吃來的!!


 這次體驗品總共收到10小包,看看正反兩面的介紹~簡單清楚明暸!!


國產、新鮮製造,獲得符合「HACCP」、「ISO22000」雙重認證,健康安全有保障。

吸引我注意的還有:成全專業健康配方,LAP乳酸益生菌~腸胃吸收好~提高免疫力


背面使用什麼原料~營養成分都有標示的很清楚喔!!


看完簡單的介紹之後,當然要看看狗界模特兒是有多喜愛這項產品了!

咳~虎D...這次體驗商品不需要你試吃,你可以閃一邊去了!哈哈哈~


看看手上的食物,看看阿KEN秒沙的速度...真的是快很準啊!


好了!!預備備...不准動喔.......(我們好壞喔!XD)


看看~兩隻狗兒們為了吃...完全不顧形象了啦!!


小姑下指令,阿KEN:不准動喔~不行喔~(不錯!!很乖很乖~)

嘟嘟:不准動~不行喔~(嘟嘟:OS咬...先吃再說了啦!!)

小姑OS:喂...從我的手咬下去,你喔~~(哈哈哈...笑到拍不下去)


引誘嘟嘟~誰叫他愛吃...順便表演~誰的身體比較長!!哈哈哈....

嘟嘟OS:腿短也是吃的到的啦~用力一跳!!好吃好吃...


博士巧思,當我拿回去婆家的時候...

小姑就有說,他們這幾隻小的時候,就是買這個品牌給他們吃的!!

看看兩隻狗界模特兒~才拆封而以兩個真的就聞香到場了喔~有他們的保證

真的不錯吃喔,還好這次虎D沒有衝動跟狗兒們搶來吃!!哈哈哈~~


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是成犬吃的,博士巧思還有幼犬跟低敏另外兩種可以參考喔!!

 
一、博士巧思(成犬/幼犬/低敏)

 

 

 

雙效活力生機成犬健康配方

上市食品級大廠品質保證

維骨元素 / 高單位葡萄糖胺及天然鯊魚軟骨素,能維護狗狗髖關節健康,骨骼強壯,減緩關節老化現象。

LAP乳酸益生菌 / 促進體內腸胃環保,獨家添加LAP乳酸益生菌,能幫助消化,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,抑制壞菌生長,提高免疫力。


DHA 嚴選來自海洋,純淨無污染的天然山海魚油含豐富的DHA,促進腦部細胞發展,能讓幼犬腦部發展更好。

天然葉黃素 / 富含萃取自金盞花的天然葉黃素,可增進是力保護視網膜,避免受到氧化傷害。

並提供幼犬眼睛最佳保護,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傷害,"葉黃素〞是視網膜的重要營養成分。


使用低敏過敏蛋白質及能量來源,天然牧羊肉及精選玄米,可紓緩及預防皮膚過敏現象。

上市食品級大廠品質保證

含豐富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膳食纖維,能促進腸胃消化,縮短排泄物停留至腸道,能迅速排出體外。



最後附上:官網 http://www.fwusow.com.tw/newhome/home.ht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