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/06/04(二) 試吃體驗-雀巢可可脆片/全穀營養穀片

這次收到雀巢的可可脆片,兩個小鬼可樂的~每天都再喊什麼時候可以吃!!

當然是當媽的忙完在來好介紹介紹~這可可脆片有什麼魔力呢??XD
  

當我開始再拍照的時候,兩個小鬼一直被我大喊說...走開!!!

是有多麼大的魔力,讓兩個小鬼遲遲不肯離開我的身邊呢??

喔~不...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(啊!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~ 
 

看看● ● ● 雀巢可可脆片的優勢比較(每100公克):


 

為什麼媽媽都信賴?這句好吸引人喔~哈哈啊!
 

背面還有讓小鬼們可以玩的小遊戲喔...貼心度100分!
 

製造日期跟穀物標示都很清楚...
 

雀巢貼心的想到這一點,往往打開餅乾沒吃完還要拿東西來裝~

這設計,讓你吃完關上...一次完成!!哈哈哈...我喜歡!XD
 

準備真正開箱,哇~哇~哇...兩個小鬼準備就緒囉!XD
 

被我趕到樓上的兩個小鬼,正在開心等著我...

幫他們準備的~鮮奶和果汁口味的牛奶+可可脆片...




我才說開動而已,兩個小鬼已經不受控制了~哈哈哈!!
 

一口接著一口~先吃在說了啦!!XD
 

吃到差不多的時候,請兩個小鬼來合照一張...

敲碗敲碗...兩兄弟怎麼可以那麼那麼可愛啦(自己誇比較快嘛!哈哈阿~)
 

上面那張眞的是假象,這才是他們兩個的真面目~搶啊!!!
 

看看虎D一搶去,先抓一把往嘴巴放...放滿嘴才是王道!
 

兩個可愛的~好啦!以後媽媽...會常常買回來餵食你們的~!
 

是不是~雀巢的遊戲設計,完完全全吸引兩個小鬼頭!!


大口大口吃,當餅乾吃~健康又好吃....


是不是~雀巢可可脆片當小孩的最唉!!非他莫署了...


看樣子,可能不到三天~這可可脆片就會被他們掃光了!哈哈哈~~~




雀巢可可脆片.活動網址:        
http://www.nestle.com.tw/brands/cerealscatalogue/breakfast/kokokrunch/home


雀巢可可脆片.產品網址:      
http://www.nestle.com.tw/brands/cerealscatalogue/breakfast/breakfa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