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/05/15(三) 體驗試喝-乳香世家「草莓歐蕾」「咖啡拿鐡」


拜託!!幫我按個小圖示推薦一下!!謝謝~

這次收到的是萊爾富商品禮卷~是要自己去超商買的,但是我家附近沒萊爾富

所以我就在我家附近的超市跟超商尋找貨源...說真的~銷路真的很好!!

離我家最近的說他們一早進貨很快就被買光了,然後遠一點的說~缺貨!!

天啊!!為了這些飲品~我們還衝到北斗全聯門市殺紅了眼搬貨!!哈哈哈...

總共拿了三杯草莓和兩杯咖啡口味的,但是還沒拍照就被搶喝了一杯草莓口味的

看看這次的乳香世家的飲品有多受歡迎啊~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愛啦!!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開始~隆重介紹乳香世家最新產品:

「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」、「乳香世家enjoy咖啡拿鐡」
  

「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」

特選新鮮草莓融入高品質乳香世家乳源,每一口喝得到草莓與鮮乳交融出香醇酸甜,

每一口都嚐得到粒粒果肉,特別有料、令人回味 

「乳香世家enjoy咖啡拿鐡」

手選阿拉比卡咖啡豆,以產地哥倫比亞獨特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,

融入乳香世家美味乳源,完美交融出咖啡醇厚與濃濃奶香。 

乳香世家~很貼心的在杯蓋上有設計吸管孔和拆封口...
 

開箱囉~哇!!陣陣的咖啡味和濃濃的草莓味...

尤其是草莓歐蕾~看看他的草莓果粒,真的不唬人的喔...


這麼讚的飲品,當然不能錯過拿來當下午茶~當配的小點心吃吃喝喝嘛!!
 

是說~我還再拍的時候,就有人等不及...想搶喝了!!
   

看看小虎妹~還沒等到我說好,就先喝再說了啦...

然後直接坐下,一口餅乾一口草莓歐蕾...真的好enjoy唷!!
 

哥哥在上課,然後你在家爽爽的喝爽爽的吃~哈哈哈!!!
 

是說,喝就喝~不要給我那會讓我溶化的表情啦~太口愛了啦!!
 

然後這小傢伙吃完點心,就把自己給~弄得非常髒!!(髒到換一套衣服啦~)

還好他是男的~要不然喔...當小女孩這付德行嫁的出去嗎?(沒在誇張的啦!)

好啦~最後還是要讓虎D恢復真面目,哪個才是他心有所屬的啊~??
 

登~登~真的是草莓歐蕾重重的獲取虎D的愛了!!


咖啡拿鐵當然是大人的最愛囉,所以我家咖啡拿鐵全都被翔拔掃光了~

這次的乳香世家兩種口味都很適合我們家的喔~哈哈哈!!



對了!!最後~看完了文章別忘了前往~乳香世家enjoy生活+」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joy.milkhouse

『5/6~5/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送大家!!留言【抽】知名品牌冰淇淋機~

享受吧!!解你的熱~更多詳情快上「乳香世家enjoy生活+」粉絲團瞧瞧』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