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02/02/13(三) 過年初四-環遊世界去!!

前一天晚上翔拔和鄰居們打麻將的時候,臨時決定的行程~約好一早一起出發

然後一早七點多~我們就先出發在路上了!!!說到玩我一定立刻早起啦~

只是可愛的鄰居不小心睡過頭了~所以我們就先出發前往囉.....

一整路上~沒塞車...非常好!!!出遊就是要這種路況嘛~哈哈哈!!


我們九點多就到了,驚...還有人比我們更早到勒!XD


跟著路線走~我們好像走錯方向說...哈哈哈!!

但是很幸運的有去遇到轉運輪~來回可轉了兩次內!!


看到這地標,一定要來一張~留下足跡!!


是說~我第一次到小人國,一直被眼前的景色吸引著...這太酷了吧!!


連翔拔跟虎D都看的目不轉睛的...


沒有真人的比例,怎麼會想到小模型也有那麼精緻~~






大陸區*歆貴人當然要帶太子來跟各位請安一下...


亞洲區的快速逛了一圈~坐火車前往歐洲區囉!!!




哇哇哇...一到歐洲不是去看歐洲知名地標!!

而是翔麻我立馬買了雨衣去排隊挑戰"衝浪啦"哈哈阿...


看看翔麻要上場前有多開心啊~跟虎D的對比差好多喔!!

翔拔說:虎D看著我排隊看著我準備上去玩~就開始大哭不停了!哈哈哈~XD


趁人潮沒有很多的時候,帶著虎D去坐旋轉木馬...


才完沒幾樣~肚子都餓了啦!!立刻找吃飯的地方~

左邊:牛楠飯一客要$150 右邊:鬆餅套餐$110(小貴~>"<)

看看父子兩吃到打情罵俏勒~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感覺都還不錯吃啦!XD


看到鏡子當然要來一張專業照囉~哇哈哈哈!!!


吃完要繼續玩的同時,還發生小擦曲~我的鞋子新買的結果走到壞掉!!

跟小人國服務人員求救,他們出動經理開車專送到停車場換鞋子(感動~)

經理還很貼心拿著拖鞋要先借我穿~太感動了,這一定要按個讚啦~

到現在寫文章,我還是很感謝經理的幫忙...謝謝小人國的經理


還好平時我都有多準備一雙鞋子在車上,終於派上用場了啦~

等換完鞋子,經理又專車接送回到園區,我們又立刻排上摩天輪繼續玩!


搭玩摩天輪這小子的心情好起來,一直叫我幫他拍照~阿哈啊!


哈哈哈~這才是虎D嘛!!可愛...






這時候跟...神秘人鄰居娣虹一家人~(哈哈哈!)

碰到面了..一起排隊一起看MOMO姐姐哥哥帶動唱!


哇~人開始慢慢多了出來,不管幹嘛...都是人海!


MOMO哥哥姐姐帶動唱~對虎D來講太深澳了!!

戳我的鏡頭~他反而更有興趣*(欠打啦~~厚!!)


難得一家三口出門~當然來一張自拍照囉...YA!!!


差不多的時候,娣虹正在排隊買飲料給(請)大家喝...

接下來我們兩家人先分兩邊跑,玩設施的玩設施~繼續逛歐洲的繼續逛!!


從以前我就很想看"比薩斜塔"說~有一天一定可以看到真的!

一定行的~老天爺你什麼時候要讓我中頭獎阿!哈哈哈...


公主城堡我也愛~哈哈哈,虎D我更愛~哇哈哈...




一半的風景(鏡頭裝不下那麼多~XD)~怎麼看都好有FU喔!!!


再來就來比比看~誰的拍照技術好...哈哈啊!!XD


看看虎D笑的多開心啊~ 


臭虎D沒配合~哈哈哈!!那是爸媽幼稚吧...


再準備撘回車回亞洲區的時候~不用電話聯絡又遇到了耶!!


接著我們一起前往OPEN故事館移動...有好多可愛的open小醬喔!!


大概逛了一圈之後,來到外面大大的塗鴉牆...跟open拍拍拍!XD


走到戶外~還有可愛的open彩繪車啦!!超Q超Q的啦~~~


這就是娣虹一家~住在鄰居而已,怎麼感覺很久才見一次面~哇哈哈哈啊!!


一整天逛下來~天黑了!!但是人家還想玩啦...


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特別的快啦~

這次過年放假期間翔哥回台中當小少爺,才沒跟我們一起來玩

所以等下次有機會再帶著兩個小惡魔再一次環遊全世界!!









小人國~我們下次見囉!!!


ps:這次的小人國之旅,讓我猛按快門按到800多張~努力的刪到400

呼...這就是這篇文章遲遲生不出來的原因啦!哈哈哈~

照片太多~太難選擇了~對我來說每一張都是經典內!!!><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