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/03/03(日) 寶貝虎D*生日快樂*!!

每一年的兩兄弟的生日前夕,台中爸媽都會特別交代我要提早找一天回台中~

因為爸媽都會準備好訂製好蛋糕,要幫小惡魔們過生日~慶祝他們又長大了!

今年也不例外,翔外婆特別訂製了兩個小朋友愛吃的草莓蛋糕...

回到台中吃完晚餐~最期待的來到囉...一直念著生日快樂生日快樂!


看看虎D早就忍不住跑去偷偷咬了一口,還留下了證據~哈哈哈!!


接著我就把小DC拿給翔拔,請翔拔錄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...


看看翔外婆的疼愛是藏不住的~


可愛的虎D由衷的開心的笑...


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嚕~再家可是練習好幾次了!!




結果隨便唱一唱就急著吹蠟燭了~哈哈哈!!

怎麼辦~這張讓我重新在愛上*虎妹*(誤!虎D才對...哈哈!)


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啦...


這些笑容~媽媽都收到了!!!


翔哥也想吹蠟燭~但是虎D說:這是我的生日快樂喔...哈哈啊!!


結果我們請虎D給翔哥吹一次,看看虎D在旁邊也很想吹...


翔哥等好久終於吹到了~那心情也藏不住的好啊!!


結果兩個又為了蠟燭吵起來了,翔拔叫翔哥來旁邊吹打火機~!?

啥鬼啊~這招也行啊!!!哈哈哈....早說嘛(照片霧掉了>"<)


然後小壽星繼續吹著蠟燭...哈哈啊!!!


到底是要吃蛋糕~還是吹蠟燭阿~看他們吹的那麼開心...又捨不得喊停!

結果這次吹的太靠近,虎D的領口整個沾到奶油!!@@"


虎D到旁邊有專人處理...領口的奶油!!

蠟燭差不多快溶化了,準備切蛋糕了~注意看翔哥的表情...


翔哥你是看到流口水喔~還給我偷咬一口!!


看看這小傢伙多幸福,還有阿姨幫他擦領口勒...太過分了喔!

謝謝阿姨的幫忙,當媽的那天顧著拍照~也忘了跟你說聲謝謝!!謝謝~


接著就請翔外婆跟虎D一起切蛋糕...

其實老媽的生日跟虎D差沒幾天說,但是老媽只記得幫虎D過生日!




一整天都沒睡的虎D,開始放空了...哈哈哈!!!




可是叫他看媽媽~還是會給我一個超甜的笑容!!


看看這邊吃蛋糕吃的多滿足啊~~好吃好吃!!!


虎D有一家人的寵愛,我相信虎D是最幸福的小孩了!!


最後來一張,可愛表情大集合...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!!!



祝福小虎D:生日快樂...

謝謝你*一直這樣調皮搗蛋著~謝謝你*一直快樂的嬉鬧著~

謝謝你*一直機哩瓜啦吵不停~謝謝你*一直喊著媽媽叫好玩~

謝謝你*來到這世上~讓我的生活變的好精采!!

謝謝你*有你的陪伴讓我多了很多幸福!!

謝謝你*讓我愛你~讓我好愛好愛你!!!

謝謝小黑~*讓我拍下小虎D的每一個精采的表情!!

謝謝各位~*的陪伴..小虎D會是最幸福的小惡魔!!

以下是FB朋友線上們的祝福~我代替虎D謝謝各位的祝福



最後附上兩部影片:

第一部:小虎D三歲生日快樂~是說到底要吹幾次蛋糕阿??



第二部:小虎D跟翔外婆一起切蛋糕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